欢迎访问南京工业大学学术期刊编辑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报社科版再次入选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12

日前,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公布了CSSCI来源期刊目录(2021—2022)、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目录(2021—2022),《南京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再次入选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目录(2021—2022)。此次公布的目录中,江苏高校学报社科版共有7家入选CSSCI来源期刊,3家入选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

CSSCI数据库来源期刊(集刊)遴选范围是国内外公开出版的中文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期刊以及中国大陆公开出版的学术集刊。此次遴选的主要依据是近3年期刊相关数据。

近年来,《南京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依托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环境论坛,重点聚焦环境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栏,着力打造绿色期刊,期刊的学术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

撰文:章诚(学术期刊编辑部)审核:骆小春